close

 最近離開做了17年的公司,

同事問為什麼要離開都已經做了這麼久
(有些事情只要忍一忍就可以再繼續做下去),
以前也會有想離開的念頭,
但也只是想想而已畢竟要找工作不易.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快9月底時就動了不想做的念頭,
而且一這麼想時就更加的堅定,
開始整理自己的座位把不要的東西丟掉或歸位,
在公司用的茶杯、枕頭分批帶回家,
跟同事說是要帶回家洗因為髒了,
不跟同事和家人說是因為我覺得
只要沒說出要離職就還會有變數,
也許想想又再繼續做下去,可是這次不一樣,
因為每天都在想要怎麼跟老闆說不做,
本來想9月30日就要說出口,
可是因為公司陳列排面我還沒整理完,
想全部整理完再跟老闆說也是我對這份工作的負責,
所以到10月2日才整個排面陳列好,
真是大工程,用完自己還欣賞了一下,
順便也很佩服自己像愚公移山一樣把商品移來移去,
而且商品都不輕,欣賞完就去跟老闆說排面用好請他過來看,
老闆看好覺得不錯時就把他帶到自己的位置來,
跟他說我不想做了因為自己很累,無法再繼續下去...........

老闆有慰留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做,
老闆叫我趁週休2日時再仔細考慮回覆他,

我想了想還是不做,就回覆他.

17年了這工作從我一畢業就做了
不知不覺就做這麼久,
以前不會去想這工作好不好適不適合自己,
只是同學介紹我去上班就做了這麼久,
反而最近開始上課之後覺得自己的心慢慢在起變化,
所以這次
才會這麼的堅定是
因為知道再繼續做這工作會更不快樂吧!


不是有個廣告說:


人生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現在我也想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9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