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曠課已久的燃脂拳擊課,也沒太久啦~

只有翹2個禮拜2堂課而已

(第一個禮拜是太冷了所以偷懶ㄏㄏ

第二禮拜是老師生日當然要去因為真的很好玩)

所以今天一上課就被教練說來啦~

ㄏㄏ(別這樣嘛~今天下雨我還是有來上課阿!)

開始放音樂準備動作

先來熱身跳舞~

可別小看這跳舞一下轉圈一下踏步

也是很費體力會累的身體都熱起來

媽呀!有點累了

教練讓大家短暫休息2分鐘

還被姐說:怎樣~翹2個禮拜才跳20幾分鐘很累厚

喘息中..........不想理妳

休息一下教練又放音樂~準備動作

完了!

真正難的來了~

開始要打拳擊,還是一些沒上過的大動作

右邊正拳2次側拳2次一直重復

換邊再來一遍

左邊正拳2次側拳2次一直重復

換正面手往下擊破一直擊破~破地磚動作

快沒力了~

(被姐看到我的動作還冷笑了一下,

覺得我在偷懶.我~沒有偷懶是沒力了)

慘了............

教練也瞄到了.......

安娘喂!!!   還跑到我身邊要求打拳抬肘動作

我~我~有在做正面擊破的動作阿~~

教練~

幹嘛站我面前

(阿~~~阿~~~我都已經站的很邊邊希望教練不要注意我)

什麼~

教練手伸出來幹嘛ㄚ

放在下方要我打他的手

厚~知道我沒力了還要我打他的手

好巴~使勁的用力打了4.5下

(還不走~好累喔!生氣~~~)

不打教練的手了

手慢慢往上打一些了

教練還說:ㄟ~手往上抬高了喔

(當然啦~只要你不要在站在我面前)

呼~~~~終於走了

還沒完~~~~

最累的來了...

之前上課是右腳12抬左腳12抬一直重覆

我覺得今天不只12抬...教練有故意一直抬

我姐說看到教練邊抬邊笑....姐知道教練故意操大家

我自己也仔細算超過16下一直抬

就已經受不了了

今天盡然是一邊20幾抬

救~人~喔~~~~~

蝦米....接著打快直拳100多拳...ㄟ四ㄟ

所有動作只有""可以形容...

我不是最慘的人喔

因為有人忘了帶運動褲穿著緊身牛仔褲跳ㄋ

教練居然聽姊姊的一直做抬腿動作讓那穿牛仔褲弟弟嚇死

下次不敢再穿牛仔褲跳......(不然一直卡.....跨下 ><")

教練已經滿頭大汗了還很high

我~~快不行了~~~~

腿抬不起來了~~

一起上課的同學臉上都呈現癡呆

開始有人偷懶了

每個人都心想拳擊快點結束巴~~

終於剩下最後幾分鐘教練不打拳了

喔耶~喔耶~終於撐完了

最後教練還帶大家跳百老匯的動作

以大腿舞做結束~~~

終於真的上完這1小時的課

我的媽呀~~~~~不是普通的累

 

每次來上拳擊課都是來訓練自己的體力

也希望在操作經絡的手法時

自己的體力能好一些

提升自己能量勇往直前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9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