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體驗到一些事~

以前體會不到~

因為還沒用心~

 

最近學長說我是職業練習~呵呵~

新同學沒有同伴~

學姐學長就會找我

和新同學對練~

還蠻高興的這樣又有機會練習~

只不過會很緊張~

有些手法~忘記了~

就會在上課前先看影音檔練習~

免得到時不會

會很丟臉阿~

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新同學和以前我剛開始一樣

手的力道和手法不知要怎麼用

都是需要慢慢的摸索~

和常常的練習~

但是最近被新同學練背部時~

(這是新同學第一次練我背部時)

可以感覺她很努力的操做

也很用心~

只是我那天狀況不太好~

身體不太舒服~

無法讓她體驗感覺~

只能跟她說影音檔要多看

和回去多練習~

 

這幾天她又練我背部

感覺比上次好耶~

而且她回去有看影音檔

因為有些手法是影音檔才有的~

被按的同時感覺得到她的優點和缺點

會告訴自己學習她的優點

和提醒自己缺點部份~

(是我也會犯的錯)

真是感謝同學阿~

 

難怪老師要我們多和新生交流~

互相教學相長~

不要以為自己先學了~

就比較會~

發覺其實我也沒多會~

只是我有多影音檔可以看~

 

很多新生其實比我還更用心更努力

而且還很尊重同伴的身體~

下力道時會看同伴能不能承受~

讓同伴痛時會跟她說對不起

這是我要多多學習的阿~

 

以前被學姐按時

覺得學姐好厲害~

都能解決到我身體的問題

可是卻沒有用心去體驗~

學姐的力道和對問題的處理~

只會覺得好舒服~

 

但是~

前幾天被老師按背部時~

很明顯感覺到老師的力道~

很柔又很有勁道~

又很到位..........

而且被按到痛點時

會起雞皮疙瘩

傳到腳底~~

卻又不會痛

還舒緩了我的背部~

真是讚阿~

 

經絡這條路~

我要學的還很多

永遠學不完~

可是我是越上越快樂~

 

有時候覺得我是神經病~

因為每次要趕去上課

都用跑的~

從公司趕去捷運站~

再從捷運站趕去文大上課~

(好像從第一次上課就這樣跑~

有一次還有同伴和我一起跑~

不認識的~可是一樣趕去文大上課~

我們還互相微笑ㄋ~

應該是互相加油巴~呵呵~)

跑的時候在想我幹嘛把自己用的這麼累

上氣不接下氣的~

 

可是臉上的表情是笑的~

這..........

還需要說什麼嗎.........

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9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