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問我工作有沒有什麼想法,(我知道~當然有在想)

不能靠這份打工一直做下去,(我知道)

有想要找什麼工作嗎?(我想找美工方面的)

美工?妳又沒有一技之長

底子又不行(這我清楚~妳能不能不要再講)

...................................

 

我~~

其實有在想只是還沒個方向,

目前打工的錢有時還不夠給家裡,

就把之前工作存的錢將它補足,

可是不能老是這樣,

我知道我美工的底子不夠紮實

很多繪圖軟體不會也不熟....

 

可是就像老師跟我說的:

我要相信自己

要更加的肯定自己

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不要老是否定自己

越是否定越會對自己沒信心

 

以前的我就是這樣

在心理會懷疑自己離開公司會找的到工作嗎?

會的東西又沒有很多.....

找不到要怎麼辦?家裡的生活費?保險費....

整個想很多,想到最後還是沒有信心

只好在舊公司繼續做下去.

 

可是學了經絡之後

才發現內心深處是多麼的不願意再待在舊公司

所以才會一動念頭就迫不及待的打包走入

不管會不會找的到工作只要離開就好.

 

我不想走回頭路,也沒辦法回頭了,

美工又不是只有繪圖

還有很多其他的方面...

 

現在雖然心理還是會擔心,

但是我會告訴自己:

要相信自己可以,要更加的肯定自己,

我~~

可是個認真又負責的好員工ㄋ

這樣的人要那裡找ㄋ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9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