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摩完儲備經絡師特訓後

一直在思考一些事............

我想成就怎樣的人生....

 

哇~~~~~

這不太像我耶!

成就怎樣的人生~這我還真沒有想過

以前胸無大志

只希望家人都能平安健康就好

可是最近反而會想很多~很多~

 

關於經絡我能做到什麼程度

我不知道~

因為還沒有很努力

(看到大家才更加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

所以我想試試

想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

能夠多努力ㄋ?

 

去年根本沒自信去試~

嗯~~~~

也不是說現在多有自信

只是我想要努力看看

(好像很久沒有這麼的積極了耶~)

想要看到自己能做到怎樣

到底自己會多努力去做.........

 

還蠻期待這樣的自己

(雖然根本不會過~因為真的很難~

可是還是想要試試~)

所以就努力看看巴

我期待更積極的自己

 

唉~又流眼淚了

上完課後這幾天會不自主的流淚

不是因為難過

而是自然的就流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9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