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上曼陀羅靜心課最後一堂~

第一坐老師說要祝福自己~

開始閉上眼睛想著祝福自己~

一閉上眼看到面前有人和我對坐~

看不到臉因為臉部是暗的一片~

但是看得到肩膀以下~

和我對坐的人兩隻手放在我的肩膀~

似乎是在給我安慰跟我說要祝福自己~

淚就自己一直掉下來~

(每次遇到靜坐要祝福自己時就一定會掉淚~)

連鼻涕都流了~趕快拿衛生紙擦一下~

再慢慢的深呼吸進入靜心~

持續的祝福自己~

有些小時候的畫面跑出來~

淚也一直掉下來~

 

在靜坐中段時發現了我的恐懼~

但是並不會害怕~只是知道我有恐懼~

說不出來是恐懼什麼?但是有感覺到~

而且感覺很溫暖舒服的這一坐~

結束時有想我是恐懼什麼ㄋ?

想不出來還沒有察覺到~

 

禮拜六中午在家裡靜坐完~

吃完午飯~看著電視時~

眼淚自己掉了下來~

我知道我恐懼什麼了~

我..............恐懼愛人~

雖然我在情感那一欄寫勇敢去愛~

可是內心我還是有恐懼的~

因為受過傷害因為沒有自信~

 

記得第一次去禪堂實習時~

老師說我想要愛情~

是阿~那時我真的很想要有人愛~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的靜坐和上課~

在去年三月份老師開畫展去幫忙順便跟老師買書~

老師用經絡卡教我怎麼用時~

和朋友問了愛情~

其實並沒有很想問只是看朋友問~

想說也不知要問什麼就問愛情~

老師的回答是:現在的我並不想談~

                 而且我把自己隱藏起來~

                 因為以前有受過傷害~

當時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

原本以為已經淡忘的卻又出現~

很多事情以為已經可以忘記了卻又跑了出來~

其實並沒有忘記只是把它放在心理最深處~

那時老師告訴我說:要祝福自己跟自己說我值得更好的人~

嗯.....................

從那時起我每天都祝福自己跟自己說~

後來忙著要準備考經絡師~

這個問題就沒再去想了~

 

終於通過了考試~

發覺我對自己還是有點沒自信~

那時老師開了靜心課~

就報名參加~

我很喜歡參加老師開的靜心課~

每次都會發覺新的東西~

期待自己的進步~雖然我進步的很慢~

但是沒關係~

因為靜心課讓我很放鬆舒服~

也讓我的頭痛不再那麼的頻繁~

也更加讓我面對內在的自己~

記得有次上完靜心課時~

讓我發覺我喜歡我自己~

從原本的漠視沒自信到喜歡~

讓我好驚喜~

原來真心喜歡自己是這麼快樂的~

我想.....要先喜歡自己才有能力去喜歡別人巴~

連自己都不愛了怎麼知道愛人~

 

而我的恐懼~

讓我要面對它~

因為我要自己勇敢去愛~

它知道我有恐懼和害怕~

害怕再一次的痛苦和失去~

雖然無法一下子就做到但是我會去做做看~

勇敢一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901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